Details

Keynote Speakers Details

information

Darshit S Upadhyay /Prof.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Nirma University

  • 生物质气化
  • 能源转换
  • 可再生能源

    Prof. Darshit S Upadhyay自2012年起在机械工程系担任助理教授。他分别于2012年和2020年在Nirma University完成了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学术领域,他有着卓越的成就。当前,他在SCI期刊上发表了超过15篇论文,并在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超过20篇论文。同时,他还负责指导学生论文,他已经指导了15篇研究生论文。2016年,他获得了the 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y资助的“Early Career Academic Grant”。2018年,他获得了Technical Education (ISTE) -Gujarat State Fertilizer & Chemicals (GSFC) National颁发的最佳硕士论文指导奖。2020年,他被Nirma University授予最佳研究科学家的称号。2022年,他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工作,使他荣获 "ISTE GUJARAT-M. C. Bhavsar"。Prof. Darshit S Upadhyay是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燃料等领域的国际期刊的审稿人。他的研究领域包括生物质气化、能源转换和可再生能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