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EM2023

组织机构

Organizer

信息

Global Education Career Centre (GECC)

    全球教育职业中心(GECC)是一个有十年历史的机构,它主要提供广泛的学位和文凭课程,100%在线授课。GECC向全球各地的求学者提供在线本科/研究生学位和文凭。GECC的课程模块以独特的方式设计,并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进行调整。GECC通过学生仪表板、在线课程材料、电子图书馆和线上授课等方式提供丰富的教育资源。在导师的带领下,学生可以成功地发展个人/专业知识和技能,并可以获得有意义的资格。

    GECC努力提供一个支持性但严格的学习环境,以帮助学生充分发挥其潜力,并成功实现其职业抱负。GECC为自己能给所有学生创造一个专业和友好的环境而自豪。

    你可以从以下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s://geccentre.co.uk/

Co-organizer

信息

IAMSET·艾慕赛特

    IAMSET(艾慕赛特)协会拥有成熟的品牌化的管理团队,专业诚信的运营理念,精于耕耘专业前沿。在过去的多年里,成功达成上万人次学术交流,数百场次国际学术会议,积累若干优秀负责老师与发表经验,通过组织国际学术会议,上万篇论文在国际会议收录,优秀论文被遴选到SCIE、SSCI、EI或ISTP/CPCI检索收录的同行评议的期刊。同时,本协会秉持以作者为本的原则,文章不被检索可退还前期支付的各项服务费用。

    你可以从以下网站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iamset.cn/

荣誉主席

信息

Dima Jamali

    Prof. Dima Jamali是the University of Sharjah工商管理学院的院长。

    她从事学术科研工作已有20多年,主要是在美国AUB大学任职,她的职务众多,比如终身教授、副院长等。2010年,她成为全职教授,2014年,她成为Endowed Chair in Responsible Leadership。Prof. Dima Jamali在2020年和2021年均被斯坦福大学评为可持续发展领域全球最有影响力的2%的学者。2022年,她在阿联酋前100名科学家中排名第30。

    从2015年开始,她创立了 the UN Global Compact Network Lebanon (GCNL)并担任主席和国家代表。

大会主席

信息

Rami Al-Hadeethi

    Prof. Rami Al-Hadeeth在工业技术和运营管理的成就享誉世界。在课程教授方面,他喜欢鼓励式教育,他相信,只有鼓励才能充分发挥学生的学术价值和个人潜力。在个人成就方面,他是众多学术部门、学院和课程的开创者,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除此之外,他积极参与全球会议,并发表了很多论文。 Prof. Rami Al-Hadeeth毕业于英国知名大学,他是国际基金会集团(英国)伊拉克项目的学术主任、Innovative Projects in the field of education的主要成员、IEEE工业工程专题负责人。

    他在国际上也有相当的知名度。他一共发表了62篇论文、出版了3本书。除此之外,Prof. Rami Al-Hadeeth是众多联盟、协会、学会和期刊编辑委员会的成员。他曾多次在媒体上亮相,并接受过电视频道的采访。

Technical Program Commit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