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Keynote Speakers Details

information

Ogbeibu Samuel /Dr.

University of Bradford, United Kingdom

  • 人工智能
  • STARA
  • 环境可持续发展

    Ogbeibu Samuel博士是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UoB)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商业和战略管理讲师。他是联合国“负责任管理教育原则”倡议的大华大学负责人。他拥有马来西亚东古阿卜杜勒拉赫曼大学(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的哲学博士学位,以及英国加的夫威尔士大学(Prifysgol Cymru)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9年EMERALD LITERATI AWARDS的全球获奖者,获得了高度赞扬的文章奖。他是《全球商业与组织卓越》杂志的高级编辑。他是一位杰出的主题演讲者,曾在马来西亚、泰国、荷兰和世界其他地区举行的不同国际认可的会议上发表过几次主题演讲。他的研究重点是创造力、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环境可持续性、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算法(STARA)以及商业研究方法。他入选了科廷大学全球所有校区(澳大利亚、迪拜、马来西亚、毛里求斯、新加坡)2021年研究与参与“商业、社会和社区”早期职业研究员奖“4名决赛入围者”名单,并获得了科廷大学马来西亚2021年最佳早期职业研究员奖(男性类别)。他曾在多个顶级期刊(ABDC ' a ';ABS '3'和WOS Q1排名),如《清洁生产杂志》、《商业战略与环境》、《商业研究杂志》、《计算机与教育》、《当代心理学》、《知识管理研究与实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