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Keynote Speakers Details

information

林淵淙 /Prof.

国立中山大学(台湾)环境工程研究所特聘教授

  • 减少工业污染
  • 空气毒物学
  • 固体废物减少与再利用
  • 绿色能源(特别是生物燃料生产)等

    林淵淙教授在环境科学和生态学领域有着卓越的成就。林教授于2008年加入台湾中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面对全球(特别是亚洲)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和气候变化,林教授持续研究生物燃料生产和节能减排技术,尤其关注车辆的污染物排放。他广泛使用离子液体作为微波加热系统的催化剂,以改善生物柴油和氢气等生物质的生物燃料生产。2018年8月,林教授晋升为国立中山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特聘教授兼所长。曾获国立中山大学学术研究优秀教师奖(2012-2017)、行业研究优秀教师奖(2016-2017)、教学优秀奖(2017)。目前,他还领导着一个超过15人的研究小组。

    截止到2023年,林教授已经在SCI和其他国际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论文135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145篇,申请专利2项。近5年来,林教授共发表了42篇论文,其中SCI检索共36篇,一作13篇,h因子高达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