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Keynote Speakers Details

information

Dhananjay R. Mishra /Prof.

Jaypee University

  • 太阳能热应用
  • 可再生能源
  • 太阳能海水淡化

    Dhananjay R. Mishra教授,1980年6月30日出生于印度北方邦的Jaunpur。2007年,他在Amravati University (M.S.)获得学士学位(机械工程),同年在BIT, Durg of Pt. Ravi Shankar Shukla University, Raipur (C.G.)取得硕士学位,并于2016年8月在the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Raipur获得机械工程哲学博士学位。

    Dhananjay R.Mishra教授在国际/国内期刊上分别发表了100多篇和125篇研究文章。在国际/国内期刊/会议上分别发表和审阅了100多篇和125篇研究文章,并在印度专利局申请了10项基于其研究工作的专利。在他的指导下,四位研究学者成功通过了机械工程、可再生能源和复合材料应用专业的博士生答辩。同时,他还指导了许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