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Keynote Speakers Details

information

Umit UNVER /Prof.

Yalova University

  • 工程热力学
  • 热能工程
  • 可再生能源技术

    Umit UNVER教授目前担任Yalova University 大学热力学系主任一职,同时,他还是ZeroBuild 研究所的执行董事、ZeroBuild 期刊主编。1998年,他在Uludag University获得理科学士学位;2000年,他于Uludag University获得理科硕士学位;他在Uludag University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学术指导方面,Umit UNVER教授取得了非凡的成就,2015-2021年之间,他一共指导了8名学生顺利完成硕士论文写作。

    Umit UNVER教授是一名优秀的学术研究者,在2015 - 2022年间,他一共发表了约30篇期刊论文,出版了6本学术著作。同时,他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于各个会议上发表了25篇论文。他一共发表了21篇SCI论文,其中,有4篇属于高分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