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博士HIMANSHU SHARMA应邀出席ICIEM2023会议!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博士HIMANSHU SHARMA接受会务组邀请,将作为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出席!

    HIMANSHU SHARMA博士2010年在伦敦格林威治大学获得硕士学位,并于 2017年在Indi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印度理工学院)取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方向是阳能风力发电、发电系统、建模和控制等领域。他曾在SRM IST、SRM IST、K. R. Manglam University等多个组织机构内担任助理教授的职务,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2019年,他参加了由印度政府、NPIU、TEQUIP-III多部门联合开展的项目:研究设计和开发具有适当能源管理和控制的基于光伏风能、储能的混合可再生能源系统。目前,他一共出版了32本期刊,包括1份专利、2本图书、9份SCIE检索论文和4份Scopus检索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