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印度学者Nirmalakumar Parshwanath Rajamane应邀参加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印度学者Nirmalakumar Parshwanath Rajamane应邀参加ICIEM2023!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Dr.Nirmalakumar Parshwanath Rajamane是混凝土研究方面的专家。1972年,他本科毕业于Hubli, Karnataka;1990年,他又在印度理工学院攻读了硕士学位;2013年,他博士毕业于VTU, Belgaum。他是众多混凝土研究中心的创始人兼前任负责人,1973-2010年,他在Centre For Advanced Concrete Research (CACR), SRM IST (Former SRM University)担任主要领导;1973-2020年,他在Advanced Materials Lab (AML) (Former Concrete Composites Lab), (CSIR-SERC)担任重要职位。他获得过众多奖项,如:杰出混凝土专家、President’s Gold Medal和Brij Mohanlal Award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