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印度学者Gayas Ahmad 应邀参加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印度学者Gayas Ahmad应邀参加ICIEM2023!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Dr.Gayas Ahmad在印度Aligarh Muslim University in Aligarh获得了商学硕士和哲学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众多,包括:可持续发展、ESG、能源金融和投资组合优化等领域。他在金融领域有丰富的研究经验。他总共发表了六篇论文,其中一篇在ABDC(A)类,SSCI第一季度,两篇在第二季度。他还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并发表各种论文。此外,他还参加了许多国际学术会议并在这些会议上发表论文。他在国际会议上获得了两个最佳论文奖:一个是 Amity University, Tashkent Campus,另一个是the Birla Institute of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