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印度学者Rudra Sankar Pal 应邀参加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印度学者Rudra Sankar Pal 应邀参加ICIEM2023!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Dr.Rudra Sankar Pal目前就读于印度理工学院,他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计算机技术在可再生能源系统中的综合应用。他曾担任印度理工学院电气工程专业的研究员,有着4.5年的丰富经验。他发表过三篇文章,其中有一篇发表在了IF指数高达11.53的行业顶尖刊物——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上。同时,他担任过众多国际出版社的评审员,如:Elsevier;Elsevier;Springer等。他还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多次担任会议评审员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