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巴基斯坦学者RABIYA NASIR应邀参加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巴基斯坦学者RABIYA NASIR 应邀参加ICIEM2023!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Dr.Rabiya Nasir,一个积极主动、敬业的人,具备成熟的技术技能,同时拥有平易近人、充满活力的个性。他的专业领域包括:能源建模、环境影响评估、可持续发展目标、清洁发展机制和气候变化。2022年,Dr.Rabiya Nasir在University of the Punjab取得环境科学博士学位,从2016年开始,他就在The University of Lahore担任助理教授一职,主要负责能源与环境、清洁生产技术等课程的讲授,在他的帮助下,很多学生都已经顺利毕业。在学术著作出版方面,他一共发表了9篇SCI,其中有一篇文章发表在了IF指数高达11.07的学术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