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英国学者 Samuel Ogbeibu 应邀参加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5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英国学者 Samuel Ogbeibu 应邀参加ICIEM2023!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Ogbeibu Samuel博士是the University of Bradford (UoB)的管理、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国际商务和战略管理讲师。他是联合国 "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Management Education"倡议的牵头人。他拥有马来西亚the Universiti Tunku Abdul Rahman (UTAR) 的哲学博士学位,以及英国the University of Wales (Prifysgol Cymru)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2019EMERALD LITERATI AWARDS FOR EXCELLENCE高度赞扬文章奖的全球得主。他是《the Global Business and Organisational Excellence》杂志的高级编辑。同时,他也是一位杰出的KEYNOTE演讲者,曾在马来西亚、泰国、荷兰和世界其他地区举行的不同国际知名会议上多次发表过主题演讲。他的研究重点是创造力、创新、人力资源管理、环境可持续性、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和算法(STARA),以及商业研究方法等。他多次世界顶级杂志上发表过文章(ABDC'A'ABS'3'WOS Q1排名),同时,也担任评审人一职,如the 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Computers and Education, Current Psychology, Knowledge Management Research & Practic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