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印度学者Vivek Kumar Singh将出席ICIEM2023!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印度学者Vivek Kumar Singh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Dr. Vivek Kumar Singh在工业和学术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从事研究已有10年以上。2019年,他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葡萄牙University of Coimbra取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非常广泛,包括: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率、气候经济学等等。在从业经验方面,他有着丰富的经历。2021年,他在印度多个组织(GILWEM, UPES)担任独立顾问;2022年1月-8月,他在印度科学、技术和政策研究中心担任研究员一职;现在,他在Sustainability business担任独立顾问一职。在学术出版方面,他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他的论文总引用量高达325, h-index 指数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