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s

会议新闻

土耳其Yalova University热力学主任Umit UNVER确认参加本次会议!

    第十五届工业工程与管理国际会议(ICIEM 2023)是本年度重要的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5月16-17日在线召开。近日,土耳其Yalova University热力学主任Umit UNVER受邀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他将作为主讲嘉宾参与全程!

    Umit UNVER副教授目前担任Yalova University 大学热力学系主任一职,同时,他还是ZeroBuild 研究所的执行董事、ZeroBuild 期刊主编。1998年,他在Uludag University获得理科学士学位;2000年,他于Uludag University获得理科硕士学位;他在Uludag University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在学术指导方面,Umit UNVER副教授取得了非凡的成就,2015-2021年之间,他一共指导了8名学生顺利完成硕士论文写作。

    Umit UNVER副教授是一名优秀的学术研究者。2003-2022年之间,他一共在期刊上发表了30篇论文,出版了6本学术著作。同时,他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并于各个会议上发表了25篇论文。他一共发表了21篇SCI论文,其中,有4篇属于高分论文。